追思影片/ 告別式直播/告別式影片/ 告別式投影/ 告別式錄影/ 專業攝影/ 告別式攝影#擁恆影像 #告別式投影 #追思影片 #告別式攝錄影 #活動記錄 #基隆市立殯儀館 #喪禮攝影 #喪禮錄影 #第一殯儀館 #第二殯儀館 #新北市板橋殯儀館 #三峽昇華園

線上填單

線上填單

告別式錄影直播

疫情來襲,提供專業攝錄影機,告別式直播服務。國外的家人能同步送摯愛的家人最後一程,台灣的家人也能透過禮廳螢幕,看到國外家人的追思,甚至國外家人的即時直播,出現在告別式場的螢幕上,給我們最愛的家人,親自悼念追思文。藉由即時影音的直播紀錄,沒有距離,讓家人的心在一起,送我們最愛的家人最後一程。

分享這個商品:
疫情來襲,提供專業攝錄影機,告別式直播服務。

國外的家人能同步送摯愛的家人最後一程,台灣的家人也能透過禮廳螢幕,看到國外家人的追思,甚至國外家人的即時直播,出現在告別式場的螢幕上,給我們最愛的家人,親自悼念追思文。

藉由即時影音的直播紀錄,沒有距離,讓家人的心在一起,送我們最愛的家人最後一程。

熱門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