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-追思影片製作【擁恆影像工作室】#擁恆影像 #告別式投影 #追思影片 #告別式攝錄影 #活動記錄 #基隆市立殯儀館 #喪禮攝影 #喪禮錄影 #第一殯儀館 #第二殯儀館 #新北市板橋殯儀館 #三峽昇華園火化場 #桃園市立殯儀館 ##中壢御奠園 #空拍

線上填單

線上填單

案例分享 2020-01-10

第二殯儀館 自架雙投影播放

第二殯儀館已啟用二年多,館內投影設備等為之前還是平面時轉移過來,因設備型號,甚至線材已及使用維護狀況,時常還是會有家屬不放心,委託我們自行做架設。能讓家屬安心,不負所託,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使命。

案例分享 2019-02-11

板橋雅苑會館/中壢德恩-德誼廳 80吋背投

板橋雅苑會館/中壢德恩-德誼廳 80吋背投

案例分享 2018-12-28

這是個印尼華僑夫妻們的故事

----------------或許是經驗的累積,迅速地拉近傾聽,眼神的交會,製作出動人的追思微電影。 我們的專業,為您將人生故事,美好呈現。-----------------

案例分享 2018-11-29

臺北市立殯儀館 100吋背投影

上午投完票,就趕來做這場台北市,第二殯儀館的100吋背投影

案例分享 2018-11-13

基隆市立殯儀館 / 南榮公墓 告別式投影

有溫度的影片,就是感人深刻的影片

案例分享 2018-06-08

基督天主教型態的追思會

參加過這麼多場告別式,說老實話,老王比較喜歡基督天主教型態的追思會,好友們上來分享點滴,有難過也有有趣的部份。

案例分享 2018-05-09

將思念化做影像-擁恆追憶

上周老王自己的阿公89歲高壽往生了,自己翻著往日的相簿找相片(至少都30年前),深深覺得療癒。

案例分享 2018-04-23

第一殯儀館-景行廳

第一殯儀館 景行廳120吋/雙幕/背投影,當星期一的一早,建國北路上車流車往,大家帶著blue Monday的心情趕著上班;這裡我們正送最愛的媽媽最後一程。

案例分享 2018-03-24

追思紀念專輯

這次的追思影片委託案,自製作到校稿只有三天的時間,且包含周末假日,還是給它趕了出來,長達約12分鐘的追思影片。

熱門廣告